金建高铁项目跨杭金衢75—76#现浇梁完成浇筑

日期:2022-09-06 10:52:05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金秋九月,大干好时节。9月2日晚,金建高铁项目跨杭金衢75#-76#现浇梁的浇筑工作全面完工,浇筑工作历经十个小时,这是金建高铁项目重要节点工程。

跨杭金衢75#-76#现浇梁跨越在建的45省道连接线,线路与公路右前角斜交58°,设计为单箱单室、等高度、变截面结构。为了保证现浇梁顺利浇筑,项目部高度重视,浇筑前,精心筹备,优化混凝土施工浇筑方案,详细分析施工难点和质量控制重点,细化人员分工,确保浇筑施工有序可控;浇筑时,项目部班子成员全程盯控,技术人员及安全人员全程旁站,对技术问题和安全问题现场跟进,物资等后勤保障部门按既定方案有序供应。浇筑后,待初凝后对混凝土面进行养护,保证混凝土浇筑质量。

金建高铁项目跨杭金衢75#-76#现浇梁的顺利浇筑,为金建高铁项目的建设开启了新的篇章。目前金建高铁项目已全面掀起大干高潮,全力决战决胜三季度,用实战成绩来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