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纪委常委徐燕赴义东高速调研“清廉交通”建设工作

日期:2021-04-06 10:24:06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全力推进地方清廉交通建设,大力营造行业部门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4月2日,金华市纪委常委徐燕带领第三监督检查室赴义东高速建设指挥部调研清廉交通建设工作。金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姜能、副局长张序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冯烜及东阳市纪委监委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临江大桥、预制厂等施工现场,仔细询问了工程施工进度、产业工人作业和生活环境等情况,并参观了义东廉洁文化示范点-“莲心镌行”展厅,展览中品牌LOGO、文化内涵、体系构建、氛围塑造等,充满了浓浓的“廉味”,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座谈会上,徐燕用没想到廉洁氛围这么浓厚、没想到廉洁工作这么精致等两个“没想到”充分肯定了指挥部和参建单位在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对“五廉五风”的廉洁理念、“三特色机制”的保廉机制等创新做法表示赞许。

  徐燕指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清廉交通建设推进会相关要求,各交通建设项目要把廉政文化建设同工程建设有机结合,以廉促项目建设、促干部安全,着力构建市县一体、多方协同、全面覆盖、互利多赢的保廉格局,全力打造金华交通廉洁示范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