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740R/2021-02331

  • 文件名称:

    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注销公告 2021年第7批(兰溪)

  •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 成文日期:

    2021-04-29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注销公告 2021年第7批(兰溪)

    日期:2021-04-29 16:38:3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根据交通运输部《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6年第63号)第三十八条规定:“出租汽车驾驶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发证机关注销其从业资格证。从业资格证被注销的,应当及时收回;无法收回的,由发证机关公告作废:(一)持证人死亡的;(二)持证人申请注销的;(三)持证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四)持证人机动车驾驶证被注销或者被吊销的;(五)因身体健康等其他原因不宜继续从事出租汽车客运服务的。”

    根据公安机关数据推送信息,范卫峰3名持证人机动车驾驶证已被注销或者吊销,由金华市交通运输局注销其从业资格证公告作废。

     

     

     

     

                             金华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429

    附件: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注销清单(第7批 兰溪).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