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明建组织召开衢江、兰江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12 15:15:10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4月7日下午,为推进衢江、兰江项目竣工验收工作,金华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明建组织召开衢江、兰江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推进会,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党委委员王峰,市交投婺舟公司总经理徐创新,婺城区、兰溪市交通局分管领导,市、县港航指挥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婺城、兰溪港航指挥部及婺舟航运公司关于衢江、兰江项目竣工验收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1年验收工作节点目标等情况的汇报,陈局长对前阶段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工程结算,水保,消防验收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最后,陈明建副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各参建单位要咬定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二、加快推进姚家坝疏浚结算、水保复垦及兰溪悦济浮桥建设等工作;三、进一步梳理水保、环保、消防等专项验收工作存在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节点和责任人,实行挂图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