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陈龙到金华金婺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危化品运输节前安全检查

日期:2020-09-29 08:39:36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27日下午5时,市委书记陈龙到金华金婺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危化品运输节前安全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余良,婺城区委书记蔡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姜能等陪同检查。金婺公司负责人章强向陈龙书记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车辆罐体以及装运卸全过程管理情况。陈龙书记现场观看了车辆防疲劳智能监控系统,仔细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操作规程,他对金婺公司科技化安全管理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龙书记强调,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十一、中秋”小长假即将到来,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依托科技化手段提升安全生产水平。驾驶员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操作,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减少事故隐患。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监督指导,筑实筑牢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防线,杜绝危化品运输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