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栗志带队到兰溪开展交通运输行业节前安全检查

日期:2020-09-29 08:36:05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栗志、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李可带队到兰溪开展交通运输行业节前安全检查。检查人员首先在兰溪市亚泰旅游有限公司听取负责人对旅游包车管理及运行情况介绍,随后到黄湓大桥改建工地实地查看大桥拆除及现场管理情况,最后在兰溪市三江仓储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属地管理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三江公司负责人对危化品运输装运卸全过程管理情况介绍后,现场还观看了车辆智能监控系统运行使用情况,仔细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台账。

      栗志委员强调,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长假即将到来,各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车辆安全检查,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要及时到位,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减少事故隐患。属地管理部门要加强监督指导,时刻筑牢道路运输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