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明建带领赴330国道永康段改建工程开展项目推进督查

日期:2020-09-29 08:22:39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明建带领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和交通执法队一行赴330国道永康段改建工程开展项目推进督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1A标光瑶1号大桥、光瑶2号桥施工现场,针对现场发现施工管理欠规范、工序衔接欠紧凑,人员和机械设备投入不匹配等问题,陈明建副局长要求施工单位高度重视项目管理,迅速增加班组和设备投入,倒排工期计划,相关部门要逐月开展督查。随后来到6标武东玻璃厂施工现场,了解政策处理进展情况,还特意拜访了武义县委李唯副书记,请求领导在政策处理上给予大力支持。针对此政策处理难点,陈明建副局长要求项目建设各方要迎难而上,积极主动对接武义属地乡镇街道,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最后,对项目参建方就国庆长假项目施工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