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召开普铁整治“再深化”、高铁整治“回头看”专题会议

日期:2020-09-23 15:24:00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21日,市普铁沿线外部环境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市公安局、市行政执法局、市枢纽办、金华车务段等专班成员单位,召开普铁整治“再深化”、高铁整治“回头看”专题会议。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副组长姜能、办公室主任李宝春、专班班长金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余良在全市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下一阶段推进工作重点:一是强化专班运用,做到集中力量、细化分工、高效推进;二是普铁整治再深化,提高283个点位整改质量。三是高铁整治回头看,对238个点位逐一复核,消除反弹隐患。四是落实长效机制,建立健全路地“双段长”制度。五是推动示范段建设,打造一批具有金华特色的铁路沿线示范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