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应急办来金开展交通运输安全检查

日期:2020-09-18 11:16:20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15日至17日,交通运输部应急办一级巡视员杨世同率队来金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综合检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洪秀敏,二级巡视员李法卫,安全处处长陈允法、二级调研员张礼飞,以及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序锁、党委委员栗志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浙西应急基地、婺城区游埠枢纽、金华公交集团、义乌市铁路货运西站、义乌市公路港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查阅相关台账,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今年以来我市交通运输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予以充分肯定,表示我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做到了五到位: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宣传教育到位、排查整治到位、应急准备到位,最后杨世同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保证高质量推进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营造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三是进一步开展排查整治,确保2020年安全生产阶段性目标高质量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