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邀请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褚福宝处长开展《浙江省公路条例》及“互联网+监管”工作培训

日期:2020-09-17 09:39:29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邀请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褚福宝处长以及市电子政务中心徐挺副主任开展《浙江省公路条例》及“互联网+监管”工作培训。全市交通运输系统1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褚福宝处长对《浙江省公路条例》立法背景、意义、具体条文内容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剖析和解读,徐挺副主任对“互联网+监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操作演示。此次培训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贯彻落实好《浙江省公路条例》和互联网+监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张建军要求:一要坚持学深学透,准确把握精髓要义。今天的学习只是一个开端,各地各单位要继续组织开展好专题学习,高度重视《浙江省公路条例》的学习培训,抓紧制定培训计划,有步骤、分层次地对干部职工进行培训。二要深入宣传宣讲,广泛营造舆论氛围。要充分利用微信、报纸等多种展示平台,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向广大人民群众和公路行业从业者宣传《浙江省公路条例》,提高《浙江省公路条例》的社会知晓率。三要切实贯彻实施,全力推进条例落地。要做好相关制度的“立改废”工作,通过清理、完善、新建,形成有特色、相配套,符合《浙江省公路条例》精神的制度体系。四是要切实提高“互联网+监管”都各项指标。双随机抽查事项覆盖率、监管事项覆盖率均达到100%。信用规则应用率达到5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