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综合交通工作专题推进会

日期:2020-08-06 15:41:12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7月31日,我市召开综合交通工作专题推进会,对综合交通建设、危化品运输整治、普铁沿线环境整治、治堵工作、干线公路迎“国检”等五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全面开展综合交通大会战,以超常规力度狠抓交通投资,取得了明显成效。下半年,全市上下要“一盘棋”“一条心”,全面推进“四个一批”共107个会战项目实施,确保完成年度投资268亿元,力争完成276亿元。

会议指出,综合交通建设既是我市“重要窗口”建设的先行官,更是稳增长促发展最有力的支撑,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统筹抓好五项工作与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打造“金”字招牌的高标准强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都能交出一份高分答卷。

会议强调,要紧盯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金”字招牌目标,坚决打赢综合交通大会战;紧盯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危化品运输事故目标,坚决打赢危化品运输整治攻坚战;紧盯严防铁路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的目标,坚决打赢普铁沿线外部环境安全隐患歼灭战;紧盯打造基层治理“金”字招牌突破口目标,坚决打赢治堵持久战。同时,全力做好干线公路迎“国检”工作,为全省实现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保8进5”目标贡献金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