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驾驶员汤协祯喜获浙江省技能大赛公交客车驾驶项目第二名

日期:2020-08-17 09:58:17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8月16日,金华公交驾驶员汤协祯代表金华市赶赴宁波,参加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的以“时代点燃希望,技能改变人生”为主题的2020年浙江省技能大赛中的公交客车驾驶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总分排名第二的好成绩取得了全省第二名,并获得职业技能等级技师称号。

2008年进入公交的驾驶员汤协祯具有高度的敬业精神,本次为准备比赛也付出了很多努力,才能在来自全省12个地市(区)的公交驾驶员中脱颖而出。据悉,本次比赛通过例行保养考核、故障描述诊断考核和驾驶技能考核三部分内容考验了驾驶员全方面职业技能水平,尤其是驾驶技能考核还分为应急处置考核、弯道驾驶考核、穿越限宽吊门考核、桥型倒车考核、公路调头考核、港湾式停靠考核、终点定点停车考核七大项内容。

此次技能大赛拿下全省二等奖,是金华公交紧抓驾驶员专业技能培养的成功标志,也是公交强化文化建设的重要成果。通过本次全省职业技能大赛的平台,以赛促学,加强竞赛成果转化,努力提升高素质技能驾驶员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