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二季度年轻干部“晒拼创”

日期:2020-07-03 15:53:10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6月30日晚,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二季度年轻干部“晒拼创”活动。市交通运输系统45名年轻干部齐聚一堂,互比互学、互学互促。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姜能,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宝春,以及市交通运输局、“三局一站一办”各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随机抽取了7名年轻干部围绕二季度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汇报了各自工作实践、创新做法及下步举措。

 

比拼活动结束后,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 姜能,副书记、副局长李宝春分别进行了点评。李宝春副书记要求各年轻干部要从“怎么看,怎么想,怎么做”三方面入手,搭好“七个台”,拿出激情,明确目标,做好自身工作。

姜能局长就7名年轻干部的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分享了自身青年时期的工作经验,与年轻干部共勉。

姜能局长鼓励年轻干部把“晒拼创”开展相互学习交流、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并劝诫年轻干部:“成功没有捷径可以走,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实干为上,在实践中提升本领,在工作中增长才干。” 

姜能局长还指出,年轻干部要有激情,敢担当,怀揣激情与梦想,敢于担当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实现不平凡的人生梦想;要抓细节,求实效,注重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成效,干一件成一件,积小胜为大胜,养成勤勉务实、埋头实干的良好习惯;要不断地修炼自己,培养志存高远的心境、铁建担当的闯劲、滴水穿石的韧劲,做德才兼备、敢于担当、攻坚啃硬的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