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打赢公路水运大会战

日期:2020-06-11 17:22:49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近日,金华市交通运输局成立了金华市公路水运大会战作战指挥专班,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重点项目指挥部成立相应工作专班,建立起全市统一指挥、上下联动、运输顺畅的公路水运大会战作战指挥机制。指挥专班下设办公室1个,4个攻坚战队,2个专班。

    指挥体系要求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紧扣时间节点,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责任人;各专班还将建立起赛马机制,树立“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强化考核结果运用。

    4个攻坚战队包括“三服务”党员先锋战队、“三争”工作突击战队、重大项目前期攻坚战队、物流发展纾困解难战队。

   “三服务”党员先锋战队下设13个服务协调小组,开展常态化开展“三服务”活动,并做好与县市及相关部门间沟通协调,创新机制,及时解决项目推进难题。

    “三争”工作突击战队将定期研究国家、省相关政策,及时掌握信息,梳理清单,有计划地向上争政策、争项目、争资金。

重大项目前期攻坚战队负责加快推进甬金衢上、金西中央大道、金华江航道开发(一期)等重大项目前期。开展储备项目的研究,谋划一批新项目。

     物流发展纾困解难战队重点开展物流产业政策研究,制订引导物流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为做强做大现代物流产业当好“店小二”,精准帮扶物流企业纾困解难。  

    自金华综合交通大会战部署会以来,金华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公路水运大会战,着力营造担当有为的突击氛围。金华市本级组织开展大会战攻坚和劳动竞赛等活动,以及大会战周算月清季评相关工作,并负责每月工作情况汇总。市本级和县(市、区)既分工明确,又团结协作,形成了“市县联动、部门协作、全民参与、担当有为”的工作氛围,为打赢大会战形成了强大合力和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