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余良到市交通运输局听取综合交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日期:2020-05-29 17:05:48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5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余良到市交通运输局听取综合交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姜能、市综合交通枢纽建管中心主任蒋晓宏、市交通投资集团董事长戴翀等参加会议。

  郑余良常务副市长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通工作,综合交通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尤其全市综合交通大会战部署会召开后,各地迅速行动,广泛掀起了“狠抓交通,共建交通”的热潮,要完善交通建设督导考评机制,凝聚起推动综合交通建设的强大合力。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力抓项目。进一步发挥各县(市、区)政府积极性,创新举措、深入挖潜,抓项目开工、抓项目进度,争取更多的实物工程量,确保完成省里下达的投资任务。二要深入抓谋划。紧抓机遇,谋划好一批大项目、推动一批前期项目,提高站位,充分考虑路网规划、空间规划、线位规划的合理性,对未来交通发展谋深一步、谋远一步。三要持续抓创新。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总结经验,不断创新投融资机制,强化要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