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联席会议暨交通运输廉政工作会议在东阳市召开

日期:2020-05-29 15:16:17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5月26日至5月27日,金华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联席会议暨交通运输廉政工作会议在东阳市召开,会议着重汇报、贯彻全市综合交通大会战部署举措,交流抓谋划、抓投资、抓项目的经验做法和思路,并就2020年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党风廉政工作进行部署。

姜能局长强调,金华全市开工项目要坚持“应开尽开、能开快开”,建立“一对一”责任机制、倒排计划、市县联动,做好重大交通项目“大干快上”的同时,守住安全质量监管的红线、风险防控的底线。

目前,金华市交通运输局已组建大会战指挥专班,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责任人,建立起“赛马”机制,实施挂图比拼干,将工作“晒”出来,业绩“亮”出来;捆绑包干干,党政一把手带头当“交通项目领导”,完善领导联系包干制度;联动专班干,各县市、各重点项目成立大会战指挥专班,建立“周会商、月通报、季例会”制度,点对点抓落实。

与此同时,会上还对2020年全市交通运输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要求各县市、各单位及重点交通项目要深刻把握“交通强省”建设精神,严明纪律、维护制度,以当好新时代交通运输行业全面从严治党示范窗口排头兵的觉悟,当好“交通先行官”角色的同时,确保干部职工廉政廉洁不掉队,“一个都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