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740R/2020-03470

  • 文件名称:

    永康市2020年普通国省道养护大中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 发布机构:

    金华市交通运输局

  • 成文日期:

    2020-04-08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永康市2020年普通国省道养护大中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15:03:09 来源:公路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招标条件

    永康市2020年普通国省道养护大中修工程(下称本项目)已由金华市公路局以浙公运复〔2020〕45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上级拨款;项目业主为永康市公路管理段(下称招标人)负责本项目的建设和实施。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详见浙江政务服务网 (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永康市分中心网、金华市交通运输局。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永康市2020年普通国省道养护大中修工程主要包括:G330洞合线永康缙云交界至黄园村段2020年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和S322临石线永康缙云交界至石柱段2020年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

    ①G330洞合线永康缙云交界至黄园村段2020年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G330 洞合线永康段起点与缙云县相接,桩号 K174+741(老桩号),路线经前仓镇、石柱镇、永康市区、花街镇等乡镇,终点与武义县相接,终点桩号 K209+075 (老桩号),全长 34.334km。是永康市境内南北向的一条重要国道,是连接金华、武义及缙云等地的交通要道;本次招标实施范围:K253+742~K259+001(原桩号 K174+741~K180+000)段,全幅合计长 5.238km;K192+350~K193+940(老桩号)段,全幅合计长 0.103km,K200+932~K204+000(老桩号)段,折合全幅长 1.534km,实施总长度:折合全幅共计 6.88km,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

    ②S322临石线永康缙云交界至石柱段2020年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S322 省道临石线起于临海,终于永康市石柱镇,全长 140.6km,其中永康段长 14.12km;该线是连接临海、缙云、永康的干线通道,在永康市公路网中的地位十分重要。随着沿线经济的快速发展,永康段交通量迅速增长,导致出现路面病害,影响了行车的舒适性。本次招标实施范围:K126+450~K140+570 段全幅,实施总长度合计 14.12km,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60Km/h。

    本项目施工招标共设1个标段,既第1标段,第1标段招标范围为永康市2020年普通国省道养护大中修工程施工。

    第1标段:主要内容为本项目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含路面病害处治、路基、桥涵及安全设施和其他附属工程的改造施工)施工及缺陷责任修复。

    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为准

    计划工期:2020年8月31日前完成;缺陷责任期为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公路养护二类(甲级)资质和公路养护二类(乙级)资质,具有同类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标段的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 4月 8日至 4 月  27日16时00分登陆永康市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系统参与工程、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2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永康市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系统参与工程、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3未取得永康市公共资源中心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永康市公共资源中心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永康市分中心网站”进行操作。

    4.4招标文件及其他参考资料费500元(开标前向招标代理支付),售后不退。

    4.5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永康市分中心 电话:0579-89295192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9-89295185。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需要,本项目开标采用不见面开标形式。

    5.3投标单位的投标文件采用快递(邮寄)形式提交,纸质投标文件(按投标文件密封要求密封好)及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在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注明代表手机号、钉钉号等); 邮寄单上须标写招标项目名称和投标单位名称。

    5.4 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快递(邮寄)路途时间,若投标文件在递交截止时间后送达的,视为投标人放弃投标。

    递交地点及截止日期:

    收件单位:浙江省永康市公证处

    地址:浙江省永康市江南街道城南路 421 号

    联系人:金帅         联系电话:0579-87111987

    不接受现场递交,快递递交截止时间:2020 年4月29日 13时 00分(以收到为准)

    5.5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6招标人于 2020 年 04 月 29日 14时 00 分在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永康市分中心九楼开标室(一)(永康市金城路 518 号<汽车东站江南甲第大酒店 9 楼>)进行开标会议,所有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通过钉钉直播参加本次开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政务服务网 (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永康市分中心网、金华市交通运输局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永康市公路管理段

    地    址:浙江省永康市金城路1239号

    电    话:0579-89296175

    传    真:0579-89299908

    联 系 人:钱工


    招标代理:杭州宏宇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三墩街1号

    电    话:0571-81112616

    Q      Q:2331814602@qq.com

    联 系 人:陈工、鲁工


    招标人:永康市公路管理段

    招标代理:杭州宏宇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单位:金华市公路管理局

    2020年4月8日



    附录资格条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