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余万元整修公路助跑兰溪杨梅节

日期:2020-04-22 09:32:17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4月20日从相关部门获悉,兰溪市交通公路部门谋划筹措资金100余万元,抓住晴好天气,对兰溪汽车北站至马涧石渠段单幅10余公里路段进行一次全面整修,为后期杨梅运输作准备。

  “我们村的精品杨梅最早5月底就上市,马坞杨梅可是声名在外,但到了采摘期由于道路狭窄不平,进来的游客经常堵车,运出去卖的杨梅多半也是在路边卖,颠簸的路面增加了运输成本。” 兰溪市马涧镇马坞村负责人介绍。

  据悉,此次47省道“病害处理”集中整修工程和马坞2.8公里路段拓宽工程,预计在杨梅节前完工,完工后将有效地提升行车舒适性和安全性。工地负责人陆浪浪介绍:“S314省道是连接兰溪和浦江重要交通道路,近年来杨梅产业的优化升级,加剧了道路通行压力。对此通往马坞6米路段,今年将拓宽至6+2米,增设了2米的绿道,可用于散步和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