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贯彻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动员大会精神举措

日期:2020-04-20 09:47:08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4月1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贯彻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动员大会精神举措。

    姜能局长强调,要紧紧围绕落实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的“总纲”“总图”,紧扣“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抢抓黄金期,大力抓落实,全力当好交通强国建设试点排头兵。一要完善一批规划。突出“强”和“现代化”,进一步调整完善专项规划,加快“十四五”全市综合交通规划研究,指导9个县(市、区)编制规划。二是编制一项方案。依托全球商贸优势,聚焦“四港联动”和综合交通枢纽建设重点任务,编制好金华市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实施方案。三是筹备一次大会。扎实做好金华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各项准备工作,完善大会战实施方案,为打好交通大会战、再掀交通建设新高潮打好基础。四是健全一个体系。围绕“铁轨公水空管邮枢廊”九要素现代化,建立健全重大项目推进体系,全力抓好一批扬优势的大项目、攻坚一批补短板的难项目,谋划一批增后劲的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