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740R/2020-03473

  • 文件名称:

    金东区2020年度普通国省道养护大中修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 发布机构:

    金华市交通运输局

  • 成文日期:

    2020-04-16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金东区2020年度普通国省道养护大中修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6 17:14:14 来源:规划建设处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金东区2020年度普通国省道养护大中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金东区2020年度普通国省道养护大中修工程施工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资金,业主为金华市金东区公路管理段(下称招标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金东区2020年度普通国省道养护大中修工程施工招标。

    本次招标设1个施工标段。

    施工标段的招标范围:G330国道K297+500~K310+100路段,一级公路,路基宽16.5~19米,沥青路面,进行路面病害处治、路面修复结构、桥面铺装修复、修复及完善沿线安全设施,逐段单幅计5.2公里实施路面预防养护;G235国道K844+550~K859+110段,二级公路,路基宽16.5~19米,沥青路面,进行路面病害处治、路面修复结构、桥面铺装修复、修复及完善沿线安全设施,逐段计6公里实施路面修复养护。

    计划工期:2020年8月31日前完成,养护工程费约为1131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公路养护二类(甲级)和二类(乙级)资质,且具有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有相应能力的施工企业。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不得同时对本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本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两个或两个以上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本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4月15日至2020年5月12日14时30分前在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金东区分中心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系统上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开标前向招标代理支付)。

    5.投标文件的提交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20年 5月 12 日14:30时,投标人必须在上述时间之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金东区分中心开标室(地址:金东区机关2号楼东大门北侧的康济南街220号(一楼))。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经金华市金东区交通运输局审核后在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金东区分中心网站及金华市交通运输局网上发布。

    注意事项: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或招标补充文件等有关招标信息刊登在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金东区分中心网站内,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站下本项目的补遗文件并下载。因未及时知悉补遗文件内容而引起投标文件无效或废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金华市金东区公路管理段      地址:金华市宋濂路1060号     

    邮    编:321000                       联 系 人:曹工  

    电    话:0579-82069411 

    招标代理:浙江中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金华市宋濂路1060号     

    邮  编:321015                        联系人:孙工  

    电  话:0579-82433162


    注意事项:

    1、潜在投标人可在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金东区分中心网站中浏览招标文件。 如已注册账号且办理过浙江CA证书和电子签章,可通过账号登录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如没有办理过CA锁的,请联系 0579-83180571办理。

    2、缴纳投标保证金需从CA锁办理,网上缴纳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2020年5月11日)(以到账时间为准)。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投标人仅允许委派一人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若投标单位超过十五家,由招标代理根据投标人信息建立钉钉群(投标人需提前注册钉钉号)并开启群视频直播对开标现场情况进行全程直播,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内送达标书并加入钉钉群后离开开标现场,开标记录和结果在钉钉群内进行确认。


    备案单位:金华市公路管理局        招标人:金华市金东区公路管理段

    金华市金东区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浙江中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