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740R/2020-03469

  • 文件名称:

    桐坞岭等4座隧道提质升级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 发布机构:

    金华市交通运输局

  • 成文日期:

    2020-04-01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桐坞岭等4座隧道提质升级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1 09:03:53 来源:公路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桐坞岭等4座隧道提质升级项目由浙公运复〔2020〕22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拨款,招标人为金华市公路管理局(下称招标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投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工程项目名称:桐坞岭等4座隧道提质升级项目施工监理。

    本次招标设1个监理合同段。

    本次施工监理招标范围:对杭口岭隧道(左、右)、马岭隧道、桐坞岭隧道等4座隧道提质升级。

    监理服务期为15个月。其中施工期监理3个月,缺陷责任期监理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  本次监理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交通运输部核发的公路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3.1.2  业绩要求:自2016年1月1日(以实际交工日期为准)以来至少独立完成一个新改建或养护项目的施工监理合同段。

    3.1.3  总监及组成人员要求:拟派项目总监须具有交通运输部核发的专业监理工程师及以上资格、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不大于60周岁,须是投标人自有人员(以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监理市场诚信系统查询打印件为准),未提供的,其作为投标人自有人员情况不予认可。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 4 月 1 日至2020年 4 月 8日,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和经办人员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复印件等材料至浙江中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 金华市金东区宋濂路1060号,联系电话: 0579-82433162)洽购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5.投标文件的提交

    5.1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10日9时30分,投标人必须在上述时间之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金华市公路管理局十五楼会议室(地址:金华市丹溪路289号 )。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派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出席,并携带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或授权的委托代理人的委托书和身份证等原件及上述证件复印件,否则招标人将不对其投标文件进行开标。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经金华市交通运输局审核后在金华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金华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金华市丹溪路289号    

    邮   编:321000                       联 系 人:汤工 

    电   话:0579-82625097

    招标代理:浙江中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金华市宋濂路1060号     

    邮  编:321015                      联系人:孙工  

    电  话:0579-82433162


    招标人: 金华市公路管理局

    招标代理单位:浙江中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单位: 金华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