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永高速将由金丽温公司一体化管理

日期:2020-03-20 14:21:54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3月13日,经过72小时竞价和网络现场同步拍卖,浙江省交通集团对诸永公司、杭宁公司和嘉兴公司三条路捆绑竞拍成功,获得诸永公司全部股权。诸永公司成为交投集团全资子公司,成为省交投旗下301家公司中的一员。

    根据总体部署,浙江诸永高速有限公司将委托给具有丰富山区高速公路运营经验的浙江金丽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进行一体化管理,继续为来往司乘人员提供优质服务。

诸永高速将杭金衢、绍诸、甬金、东永、台金、温州绕城等6条高速公路有机联系在一起,是一条重要经济动脉和旅游公路,对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交通集团接管后,将在改善诸永高速的路况质量、运营安全和服务品质做出提高,切实提升浙江路网的整体性、系统性,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出行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