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敏强来市交通运输局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07 10:12:07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5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敏强一行赴市交通运输局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听取情况汇报后,郑敏强部长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坚守岗位、忘我奉献,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交通力量。郑敏强部长强调,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要关心爱惜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对连续工作在一线的同志强制轮换休息;要积极开展战“疫”先锋评选活动,及时宣传表彰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引导党员、干部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要注重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及时发现好干部、好党员,大胆使用表现突出、堪当重任的优秀干部,并在职称评定、记功嘉奖时给予倾斜。市委组织部石骁敏常务副部长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