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全面复工

日期:2020-02-25 09:47:27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月20日,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22个标段全面复工建设。 

    下午,在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土建03标段施工现场,记者看到,40多位工人正在这里进行土建附属结构施工,刚刚从家乡回来的卢强一边指挥挖掘机进行出入口的开挖一边说:“我是从湖南湘潭回来以后就测体温,填健康报告表。 

    记者了解到,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工程作为金义都市区轨道交通的骨干线路,是参与“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建设的先导性工程,也是我市“三条廊道”建设的头号工程。从2月10日开始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安全有序组织复工。截至目前,全线需要复工的22个标段均已全面复工建设,目前人员到位基本满足项目建设要求。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部长杜华:“我们13日实现了金华的金华站以及东阳一个标段的复工,17日全线达到了13个标段复工,今天我们在的03标段是最后一批相关的防疫措施和复工条件都达到要求以后实现复工,这样的话,我们全线99公里的线路就在今天完成了全面的复工。 

    接下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将按照项目复工计划安排,要求各标段本周前所有人员到位率达到年前生产能力,做到饱和生产,实现全年目标产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