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市区部分客运班线和公交线路的通告

日期:2020-02-19 08:58:51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根据省、市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的有关要求,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实际,按照“分类、有序、逐步”的原则,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批准,从2月20日起恢复市区部分客运班线和公交线路运营。具体通告如下:

   一、市区发往市内其他县(市)的县际客运班线全面恢复运营,运营单位根据线路客流情况及时调整班次。 

   二、金华至萧山机场班线恢复运营,其余市际客运班线视疫情控制情况逐步恢复。省际客运班线暂不恢复。 

    三、市区公交线路全面恢复运营,具体方案由市公交集团根据疫情发展及客流情况统筹制定。 

   四、市民进入客运站场、搭乘班线以及公交车辆必须佩戴口罩,并配合运营单位做好体温筛检、实名登记等工作。 

 

 

                                                                                  金华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