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学群市长专题调研物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日期:2020-02-14 10:06:34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月11日上午,尹学群市长赴金东区、金义都市新区专题调研物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现场走访顺丰、传化、申通和永红等四家物流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存在的难点问题,听取企业诉求和建议。尹市长强调现代物流业对金华发展尤为重要,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物流畅通和物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并就当前物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安全有序。安全第一,防疫优先。物流企业要以安全防护为前提,有序复工。二是要用心服务。当前是开展“三服务”工作的最佳时机,各部门要对物流企业进行精准的一对一服务,加强对当前物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员工返岗难、车辆通行难、末端配送难等突出问题的研究,出台物流业复工保畅通的实施意见。三是要加快发展。物流企业要与政府共克时艰,积极应对疫情防控,逐步复工复产,同时积极谋划长远发展、稳步发展、创新发展。邵国强副市长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