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华市ETC服务处窗口暂停现场业务的通告

日期:2020-02-01 17:36:54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防止交叉传染,保护市民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现就暂停金华市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服务处办事窗口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23日至9, 金华市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服务处办事窗口暂停现场业务办理。办理ETC可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办理。

具体办理方式:

一是线上办理ETC请登录支付宝,搜索浙江ETC”进入浙江ETC互联网发行界面进行申请或下载各大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信银行和邮储银行等)APP进行申请。线上申请在春节期间121日至23日零时只受理申请,不进行邮寄设备。邮寄设备时间也可能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往后推迟。

二是线下办理ETC请到ETC办理合作银行网点进行办理。金华市可办理ETC银行有:工商银行、中信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信银行、邮储银行、光大银行、宁波银行。

金华市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服务处办事窗口开通咨询热线,由专门工作人员提供咨询服务,咨询电话:82919191,还可拨打:0571-88891122195022(咨询时间830分至1200分、1430分至1730分)。

金华市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服务处办事窗口开放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确定并发布通告,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金华市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服务处

2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