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余良专题调研金华港航开发工作

日期:2020-12-04 17:35:01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020年12月3日,金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余良专题调研港航开发建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卫平、发改委主任金文胜、交通运输局局长姜能、生态环境局局长卢小珍,资规局局长李斌峰、水利局副局长贾跃俊,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市长王新锋,婺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建中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洋港锚泊服务区、罗洋作业区、女埠作业区、方村铁公水枢纽和乾西作业区。在座谈会上,金华市交通运输局和兰溪市、婺城区对港航开发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郑余良常务副市长对近年来港航开发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航运开发成效明显,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前景美好,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对港口开发建设要科学评估、合理定位,深入研究水运优势;二是对港航开发工作要提高认识,着眼大局,稳步推进,系统开发;三是对金华江开发要深入论证和研究,合理确定开发方案;四是对兰溪港航开发建设工作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