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第二片组到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双建”工作交流互学活动

日期:2020-10-27 17:25:24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双建”工作交流互学实施方案》安排,10月27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带领由市建设局、市纪委、市发改委、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组成的互学A组到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双建”工作交流互学活动。

       交流互学组首先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第四党支部(高速大队)实地参观了支部先锋战队“党建品牌”、清风廉韵“廉政品牌”、畅安高速“安全品牌”品牌和文化建设等党建阵地宣传版图,听取了支部近年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品牌创星、“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等情况介绍。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局记、副局长李宝春就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建工作从组织更强、管理更优、选任更严、考核更硬四个方面和交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互学组组长、市建设局机关党委专职书记唐宇荧表示我局“双建”工作接地气、有特色,充分展示了行业特色,突出了党建引领作用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处处长汪明忠充分肯定了市交通运输局党建工作,认为市交通运输局党建工作做到了“四有”:一是“有魂”,在党建引领下,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六大建设齐头并进,并通过党建文化、团队文化、清廉文化建设凝聚人心;二是“有根”:重视夯实基本制度基础工作,支部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扎实开展;三是“有形”,队伍、阵地建设有载体、有创意、有内容,可看、可听、可触、可学、可借鉴,晒拼创、三亮三比三评三促等活动扎实开展;四是“有效”,党建工作围绕中心工作、推动中心,各项重点工作完成高效、高质量完成,交通运输“金”字招牌打造卓有成效。

       最后,互学组还对市交通运输局、浙江交通技师学院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第四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台账资料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