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日期:2020-01-28 15:47:21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根据全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有关规定,经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同意,现将交通运输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市所有市际以上客运线路暂停运营;

  二、暂停全市所有客运包车业务审批,已经核发的包车牌尚未发车的一律暂停;

  三、全市各出租车、网约车公司要强化源头管理,严格落实每日车内全方位消毒及从业人员自身防范工作;

  四、全市水路客运暂停,客运码头暂时封闭不对外开放;

  五、市本级公交线路的具体运营,由市公交集团视客流情况决定停班或减少班次。

  本通告自2020年1月28日起施行,以上相关道路、水路客运恢复正常时间另行通告。

          金华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