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两美”交通重点 工程立功竞赛启动

日期:2017-09-25 09:51:30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13日上午,在建金高速TJ4标金华山隧道兰溪段洞口现场,沿路彩旗猎猎,参建单位列队整齐,举行了一场特殊的誓师仪式,标志着全省“两美”交通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正式启动,也标志着建金高速“百日攻坚”拉开大幕。

  今年,省交通运输厅开展“两美”交通重点工程立功竞赛,全省20个重点交通工程项目参加,建金高速是全省首个启动“两美”交通立功竞赛的项目。

  建金高速“百日攻坚”主要任务是“奋战100天,拿下10个亿,确保实现建金高速开局之战全面胜利”。以立功竞赛活动为抓手,比质量、拼速度、比创新、重安全、比效益、赛廉洁,力争把建金高速建设成为理念超前、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品质路、风景路、生态路、产业路、智慧路、平安路

  据了解,建金高速TJ3标全长约16km。桥隧占比38%,其中路基挖方约283万m3,路基填方约410万m3。计划工期30个月;开工日期今年9月5日,计划完工日期2020年2月1日,合同造价9.65亿。涉及隧道浅埋段、深路堑、高墩身三个施工难点,而且项目线路长,沿线穿过村、镇较多,征迁工作难度大。

  建金高速TJ4标全长13.05km。桥隧占比95%。金华山隧道全长7388m(竖井深253m,直径7m),为全线控制性工程。计划工期42个月,开工日期今年5月5日,计划完工日期2020年10月30日,合同造价14.4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