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县351国道工程建设指挥部成立临时党支部

日期:2017-06-13 00:00:00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6月8日,浦江县351国道工程建设指挥部召开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工作联系会。通过全面推行“党建+”模式,努力破解区域市场和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瓶颈,为建好工程、打响品牌奠定坚实基础。

  按照“组织跟着党员走”“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插在阵地上、党员冲锋在一线上”的党建工作思路,浦江县351国道工程建设指挥部有效整合多方党建资源,把参与351国道建设的业主、施工、监理、检测单位流动的24名党员集中起来,为流动党员安个“家”,融合成一个战斗集体。

  据悉,351国道浦江郑家坞至联盟段公路工程是浦江县交通史上单项投资最大、里程最长的工程项目,也是该县第一条国道项目,至此,浦江县告别无国道历史。被列入省重点建设和县十大重点工程。本工程于2016年10月8日全线开工。工程按照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为每小时80公里,路基宽度32米,单幅隧道净宽14米,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用地面积为2094.2亩,总投资为16.1亿元。

  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旨在充分激发和调动一线党员的工作责任心和积极性,在项目建设上献计出力,带动并促进每一位参建员工在工程施工、监理、检测等环节把好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形成工程建设的突击队,增添攻坚克难的力量。同时在推进351国道工程建设这一重大项目中,发挥好临时党支部主动靠前,跟踪服务作用,实现无缝对接,把支部“堡垒”筑在国道建设工作的最前沿,发挥好工程建设廉政监督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