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微心愿”

日期:2017-11-14 08:43:21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近日,婺城区公路管理段机关党支部有关人员到社区为困难群众开展“微心愿”圆梦活动,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柳湖花园的陈美彩老人身患残疾多年,希望能有一个电吹风;范奶种阿姨患有脑溢血后遗症,希望有一个电饭煲;李维雄大爷生病多年,行走不便,希望有一个电饭煲;唐岭老人身患尿毒症长期做血透,希望有一个保温杯……婺城区公路管理段机关党支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及时组织在职党员出资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为群众送去了心愿物品。范奶种阿姨的女儿接过电饭煲后,对公路段机关支部党员来看望老人,圆了老人心愿表示感谢。她激动地说:“我妈妈患有脑溢血后遗症,讲话不清晰,还讲的是汤溪方言,有时候我打电话都连猜带问,公路段机关支部的党员一而再再而三地打电话来确认询问,我真的很感动。”

  今后,婺城区公路段机关支部还将结合党员进社区活动,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