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司机戴燕飞献血见行动

日期:2017-10-19 08:38:52 来源: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0月18日上午,金华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后,广大干部职工非常振奋,都认为要用实际行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幕会结束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省优秀共产党员、金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驾驶员戴燕飞就来到金华血站献血,献出血小板800毫升,累计已献出血小板43000毫升,以实际行动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

  她在朋友圈写道:“今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对人民的深情表白,也是对中国未来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你好,十九大;加油,中国!”

  戴燕飞作为一名普通的公交车驾驶员,她怀着一颗真诚的心服务乘客,一直默默奉献在公交车厢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抒写着新一代公交人的风采。她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资助困难学生、无偿献血等活动,用爱心帮助他人。她曾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浙江省百名岗位建功标兵、金华市第二届道德模范等荣誉。